你是我的精分男孩

速码宝贝 微博跟老福特同名 目前只在微博和老福特上发文

我不好.

ABO向/有可能生子向/微虐/HE

Tin×plan Tin×can Mean×plan

碎碎念:今天没有碎碎念内容了

在正文之前先插一个家世背景:Tin同小说一样从小被tul害 而阳光福利院又是他们家一直赞助的 所以Tin小时候经常去阳光福利院玩 而我设定的can是个孤儿 是阳光福利院的孩子 tin和can从小因为我之前说过的那件事成了朋友 但是当时can并不叫can 叫Alex can是后来他被收养之后养父母取的名字 而can的养父母也只是把can养大了就离开了世界 plan和tin家是世交 所以也从小认识 can和plan是大学才认识的 并不是很了解彼此之前的事情 tin一直都在心里给Alex 也就是can留了一个位置 而他和plan是因为分化时 一个A一个O也就理所当然的在一起了 tin确实是喜欢plan的 但更多的是依赖和习惯 can后来的出现才教会tin如何区分爱和如何去爱 总之我给can设定的是很大爱的一个角色吧 也不是算绿茶的那种 只是在忍耐他对tin的感情而已啦

正文开始了。

第十一章(这章当时打手稿的时候很难产....)

阳光福利院。“Tin,在这里你可以自由自在的生活,把这儿当成自己的家就好了。”院长对着一脸迷茫的Tin说,“院长.......我为什么不回自己的家?”Tin感到奇怪,“Tin,从今往后这儿就是你的家了,你什么都不需要想,安心住下就好了。”院长示意护工把tTin带出办公室,打断他的继续提问。“Metthanan先生,Tin我已经安顿好了。既然您选择了放弃他,那就不要来打扰他了。”Tin是院长看着长大的,她很看不惯Metthanan为了自己的大儿子而放弃了二儿子,所以她的语气不是很好。“院长你放心,我不会再找来,包括tul,我会阻止tul对Tin做出的不良行为。另外我也会叫记者处理这件事,给Tin一个清净。”“谢谢您,那么,再见。”院长挂断电话,看向窗外,“希望Tin不再受外界的干扰,做最真的自己,过无忧无虑的生活,像小时候一样。”

Metthanan集团最高层。“父亲,您为什么要放过那小子?”tul很不服气,他好不容易找到机会可以让Tin永无翻身之地,可没想到父亲居然放过他。“tul,再怎么说Tin也是我儿子,之前你对他所做的一切我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,你就收敛一点。现在你已经是Metthanan家族唯一的继承人了,没人跟你斗了,所以以后你不要再去找Tin的麻烦了,安心为公司做事!”Metthanan心里对Tin还是有恻隐之心,但为了两个儿子不再自相残杀,他只好放弃了Tin。tul暗自握紧拳头,[Tin Metthanan,别以为这件事就这样结束了,我不会放过你的,我们走着瞧!]

阳光福利院。“近日,据Metthanan家族当家人亲口证实,二少爷Tin Metthanan因为遭遇车祸而身受重伤,现已送往国外一家医院治疗,现在Metthanan家族的唯一继承人的位置自然就落到了长子Tul Metthanan的身上......”Tin吃着饭看着电视里的新闻,“护工姐姐,Tul Metthanan是谁啊?为什么他是唯一的继承人啊?”“Tin别看电视了哦,不关你的事情哦,快吃饭吧。”护工把电视换成另一个节目,对Tin说。其实护工一开始接受院长的要求照顾Tin只是为了拿更高的工资,她很害怕,Tin原来是怎么样的一个人他们都很清楚。等照顾完Tin吃完饭,她一定要去找院长,她宁愿不要这份高工资,也不愿照顾Tin。

Mean家。“plan,我明天要去福利院了,以后就不能经常来看你了。”can很难过,他这几天天天往mean家跑,因为mean的公司也很忙,他害怕plan一个人在家太闷。“好的呢,没事,can要加油哦,真羡慕can可以自由自在的活动呢,等我养好了身体也要叫mean带我去玩。”plan的身体还没有痊愈,mean担心plan,所以千叮咛万嘱咐plan只能在家里稍微活动活动,不许他出门。“plan啊,你要快点好起来啊,mean和我都很担心你啊,到时候等你好了你就可以跟mean一起出去玩了。”can很心疼plan,也希望他快点好起来,不仅是因为朋友,还有他的愧疚感,他一直觉得他对不起plan。他喜欢Tin三年这件事情瞒着plan,在Tin出事的前一晚,他和Tin待在一起,他偷偷亲过Tin......太多太多的事情堵着can,所以can不愿plan再受伤害,还好有mean照顾plan,can的心里也得到了慰藉。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

家世背景我应该一开始就写好的啊 但是我之前忘了啊 真的是不好意思啊 所以我给补上了

人设是自己设定的 注意避雷吧 

感谢大家的支持呐❤️

评论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