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我的精分男孩

速码宝贝 微博跟老福特同名 目前只在微博和老福特上发文

我不好.

ABO向/有可能生子向/微虐/HE

Tin×plan Tin×can Mean×plan

碎碎念:这几天忙着都差点忙忘了 真希望武汉能好好挺过去 武汉加油!中国加油!

正文开始了。

第十三章

“Tin......是Tin么?”can的眼泪夺眶而出,声音哽咽着,“我是Tin,可是我认识你么?”Tin很奇怪的挠头,[这个人是谁?认识我?明明不认识可为什么我一看到他哭我就感到心疼呢?]“你别哭,我不要礼物了”Tin在福利院是个特殊的存在,小朋友们不知道他之前的事情,可是护工都知道,可是仗着Tin现在没有人管,院长也时常忙着,所以护工经常聚在一起偷偷说Tin的闲话。Tin也向院长反应过,院长制止过,可更变本加厉不是应该的么,所以Tin也有了看别人眼色的习惯。这看到can哭起来他心里又起了疑心。“Tin.....你不认识我了?你怎么了?”can眼神看向其他护工们,其他人全部躲开了can的眼睛。can眼泪汪汪的拉着Tin的手,“Tin.....看见你真好......”Tin慌张了,他匆忙挣脱开can的手,他想逃离,他不愿看到别人异样的眼光。“Tin...Tin!”can看着匆忙逃走的Tin下意识的想追过去,却被孩子们拦住,“can哥哥你要去哪儿?我们的礼物还没有发完呢?”“好好好,我不走,我不走”can安抚着孩子们,眼睛却不离Tin的背影,[Tin.......你怎么了?]can心中无限的疑问,可好在,Tin还在,他的白月光还在。

院长办公室。can急匆匆的冲进院长办公室,“院长妈妈,您得跟我说说Tin的事”“Tin?can为什么突然问Tin?”can向院长讲述了他和Tin还有plan之间的事情,当然不包括他喜欢Tin。“所以说Tin失忆了,被家里抛弃,所以妈妈收养了Tin?”“不算收养,毕竟Metthanan集团给了福利院不少的赞助。Tin这个孩子经历了太多事情了,我还巴不得他这样自由自在的生活,tul,也就是Tin的哥哥,他已经得到了他想要的了,我也希望Tin以后能过个安稳的日子。”“可是Tin不也被人冷落了么?”can想起刚才护工们的眼神,分明就是疏远了Tin,说不定还私下说过Tin的闲话呢,原来的Tin是多么骄傲的一个人啊,现在却......can一想到这些他的眼眶便湿润了。“Tin的确被人说了闲话,Tin也来告诉过我,我也试图制止过,可是can你知道的,人的嘴巴一千张就有一千张不同的说法,我根本无法根本上制止这些行为,我也很心疼Tin收到这种委屈,所以我把他安置在后面的宿舍楼里面了,那里人很少,我也给他一个清净的环境,省得他胡思乱想。对了,can,既然你认识他,那么你搬到后面宿舍楼去照顾Tin吧,这样我也放心,Tin也心里好受些。”“好,我会照顾他的,妈妈放心。”[Tin...从今以后我来保护你]

Tin房间门口。“那个男孩是谁?我明明不想过去招惹他们的啊,为什么看到他之后就不自觉的走过去了,算了,他们又有话说了”Tin正坐在床上自言自语。“咚咚咚”一阵敲门声传来。“谁啊?”“你好,我叫can,你的新护工”Tin从猫眼里看到是刚才那个男生,心里不由得紧张,“护工?我不需要护工,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,你.....你走吧!”Tin不敢开门,只敢把can关在门外。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还有四章就要到🚘的部分了 真的没有姐妹联系我么!!!!!如果实在没有人联系我 我到时候就按照我写的清水🚘一笔带过啦

感谢大家的支持❤️

评论(9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