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我的精分男孩

速码宝贝 微博跟老福特同名 目前只在微博和老福特上发文

我不好.

ABO向/有可能生子向/微虐/HE

Tin×plan Tin×can Mean×plan

碎碎念:昨天刚刚放假玩嗨了 给忘了......为了表示我的歉意 所以我今天会更两篇 春节更文通知我已经发啦

正文开始了。

第九章

“叮叮叮”一阵急促的铃声吵醒了正在熟睡的两人。“喂,父亲,什么?!”Tin飞快的起身,挂断电话连忙打开今天的早间新闻,“近日,Metthanan家族的二少爷Tin Metthanan被爆出丑闻,家暴有孕在身的男友导致其流产,还多次出轨,这件事情导致Metthanan家族公司的股票大跌,股东们纷纷表示需要考虑一下撤资......”Tin没再看下去,他的大脑一片空白。[谁在搞我....plan?]Tin赶紧起床。“Tin,你要走了么?没事吧?”can也听到了这个新闻,“嗯,can,谢谢你收留我一晚。”Tin敷衍着回答can便匆匆跑了出去。can心里一阵担心,[你和plan发生了什么.....家暴.....?]

Tin开着车飞速穿梭在繁忙的城市中,“我的好弟弟啊,看你干的好事啊,现在公司一团糟,你是想搞垮Metthanan家族么!”“我的事情不需要你插手,少假惺惺了,Metthanan家族迟早有一天会毁在你手里!Tul,你不是正希望看到我这样么?”Tin握着方向盘的手暗暗发抖,“我可没有这种慈悲心肠,这比我对你做过的事情算轻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,我告诉你,公司只能是我的,我才是Metthanan家族的唯一继承人!”Tin生气的挂断了电话,他听到Tul的话有些情绪失控。[plan......是你么?.....是你想让我身败名裂么?]“嘀嘀嘀---刹----嘭--!”Tin的车翻滚着撞向了高架旁边的柱子,一时间,一片狼藉,到处一片血泊。

医院。“今早在城北立交桥附近发生一起车祸,此车祸目前已造成一死四伤,正面被撞的小轿车司机当场死亡。据现场记者报道,其中伤及的一辆小轿车正属于今早刚被爆出丑闻的Metthanan家族的二少爷Tin Metthanan......”plan听到Tin的名字,一下打翻了水杯,“mean,是Tin.....么?”mean帮plan擦手,“嗯,这一切都是他咎由自取,你不必担心也不必内疚。”“mean,可是......”“好了,没事了,不用担心他了。”mean起身关了电视,“plan,我们要重新生活就必须要忘了他。”mean安慰着plan,他拉过plan的手,“plan,Tin的新闻是我找人做的,我不想你再继续受到他的伤害。我知道你知道我喜欢你,我也知道你现在并不想谈这个事情,没关系,我可以等,等你接受我,不过在此之前让我好好照顾你好么?”mean说的话让plan很感动,他也应该忘掉Tin重新生活了,他会努力让mean走进他的心,“好.......”“我们去吃饭吧,别想了,身体重要。”mean很高兴,他会努力走进plan的心,他会好好保护plan,不再让他受到伤害。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早上看了黑天鹅这个电影 真的很好看 很有感触 推荐大家去看看啊 因为我爱豆出了一首先行曲叫black swan 就是黑天鹅 所以我去看了黑天鹅这个电影

今天会二更 不过是晚上


评论(4)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