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我的精分男孩

速码宝贝 微博跟老福特同名 目前只在微博和老福特上发文

我不好.

ABO向/有可能生子向/微虐/HE

Tin×plan Tin×can Mean×plan

碎碎念:二更来啦!

正文开始了。

第十章

“Tin,你还我的孩子!”“你是谁?你不要过来!”Tin从奇怪的梦中惊醒。“医生!医生!”护士冲出来病房呼喊医生,“我在哪儿,我是谁?”Tin艰难的从床上起来。“Tin Metthanan先生,你已经昏睡了半个月了,现在感觉还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么?”“Tin Metthanan......我?”刚刚走到病房门口的医生在听到Tin的话转身拨通了一个电话,“喂,先生,二少爷已经醒过来了,不过,二少爷失忆了,您看?”医生想Metthanan家族当家人报告情况。“既然他已经不记得了,也不需要治疗他了,就让他这样吧。你联系阳光福利院吧,院长会收留他的,记住,从此以后他不再是Metthanan家族的人,医药费我会结掉。”“好的,先生。”医生挂断了电话,向病房里走去。“Tin先生,过一会儿有人会来接你,还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么?”“没有了......”虽然Tin感觉自己的脑袋会要炸裂一样的痛,但他还是没有说什么。“先生,这里有一套衣服。”“好,谢谢。”Tin换好了衣服,坐上了去阳光福利院的车。

mean家。can带着异样的心情来到mean的家,距离Tin出事没有消息已经过去半个月之久了,他一直没敢跟plan联系,一直在学校里面准备研究生考试来麻痹自己,昨天考上了研究生,今天can就来到了mean的家里,准备见plan。“plan,你身体没事了吧?”can看着躺在床上身体还未痊愈的plan,即使过了半个月,plan的身体还是有些创伤,再加上洗去了属于Tin的标记,导致还没有痊愈。“没事的can,你别担心,话说我们已经很久没有见面了。”plan很高兴看到自己的好友。mean来到房间,对着can说,“我马上得去公司一趟,plan就拜托你了,can。”mean说完便向plan示意了一下,转身出了家门。“plan,对不起,我......没保护好你,我根本没有想到......”can看着mean走出了家门,压着的情绪一下涌了出来。“没事的啦can,你别哭,我现在有mean,我会很好的。”plan提起mean,脸上一阵害羞。前不久,他刚答应了mean的告白,mean对他很好,mean很不一样,mean走进了他的心。can听到plan这样说心里特别高兴,“对了,plan,我考上了C大的研究生!”can也向plan分享了他的喜悦。“恭喜你啊can,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梦想。”“不过我得先回福利院做义工才会回学校上学。”“又到了你回福利院的时间啦,时间过得真快啊~”can和plan的话匣子一下就打开了,两人一起聊了很久,聊到mean从公司回来。can留下来跟他们一起吃了晚饭。can从mean照顾plan的细节中知道mean才是plan命中注定的那个人,can心里不禁想起了半个月前的那则新闻,那个男人。[Tin......你在哪儿......还好么?我很想你......]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更到这儿不得不想来一句我下一章就会交代的背景:tin和can是命中注定就会在一起的!!!亲妈突然兴奋!!

码着码着发现好像跟ABO没有啥关系了 没事 等等吧 手稿上是第十七章有车(但我觉得我写的很清水)第二十章有一辆小破车

最后跪求写车很棒的姐妹可以联系联系我么!康康孩子吧!!可怜!

感谢支持❤️

评论(2)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