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我的精分男孩

速码宝贝 微博跟老福特同名 目前只在微博和老福特上发文

我不好.

ABO向/有可能生子向/微虐/HE

Tin×plan Tin×can Mean×plan

碎碎念:这是最近的最后一更啦 我要暂且停更一下 最近身体不怎么舒服 难受得很 放心 不是肺炎 就是一些以前的老毛病啦 我会尽快回来的❤️

正文开始了。

第十五章

“咳咳”Tin伴随着一声咳嗽醒过来了。“你醒了啊 ,感觉怎么样?”can端着一杯水走向Tin的床,“没什么大事了,对了,既然你以后是我的护工了,那我们得认识一下了,我叫Tin,你叫什么?”Tin接过can手里的水问道,他也终于有个可以说话的人了。“我叫can”“can?这个名字很可爱啊”can听着Tin的话一下红了脸。“你是omega?我闻到一股淡淡的茉莉味儿”“对,我的信息素是茉莉”can接过Tin喝完水的水杯,又理了理穿上掉下来的被子,回答道。“那我们用一个房间么,你的味道很让我安心,我们可以一起睡”can听到这句话脚下一个踉跄差点没站稳,抬头对上Tin正经的表情,这个人怎么可以这么正经的说这种是事啊!“这....不好吧,我是omega,你是Alpha,我们.....会不会....”“放心,我自制力一向很强,再说了我对小孩子可没有兴趣”Tin笑了笑。can被Tin的笑容迷住了,转念一下,什么叫做小孩子??!!“你才是小孩子呢!我早就成年了!大学生好不好!”can气急败坏的咋呼,Tin看着can咋呼的样子笑着揉了揉他的头,“can可真可爱啊,走,出去看看”Tin说着走出了房间,只留下can一个人站在那里,他还没从Tin的笑容和摸了他的头中回过神来。

mean家。“plan我们明天的机票去夏威夷”mean抱住了正在厨房里做吃的的plan,“mean~~知道了,你快从厨房里出去,洗个手准备吃饭了”plan被mean的背后抱羞红了脸,轻轻推着mean。“plan,好想先吃你啊~这些食物都没有你可口~”mean看着怀里的plan忍不住亲了一下。“啾~”“你干嘛啊,准备吃饭啦”plan的脸红得像个小番茄。“plan,我真的快要忍不住了,但是我会等你,等你同意”plan知道mean说的是什么,plan很小声的说:“我.......去度假的时候就.......”“就什么?”mean看着红透了的plan忍不住逗逗他,“就...就.....同意你.....”plan的声音越来越小,但mean还是听到了,“好,我会吃干净你的”mean忍不住释放一点信息素来告诉plan他真的快要忍不住了,plan被信息素包裹,鼓起勇气踮着脚亲了mean一下,“我知道的,谢谢你尊重我”mean回拥着plan,加深了这个吻,嘴里喃喃道,“是该好好培养一下你的吻技了,plan小朋友”plan听到这句话脸又爆红了,plan紧闭的双眼微微颤抖着,他小心翼翼的张开了一点嘴巴,让这个吻更深....“你马上就会真正属于我了,你很快就是我的人了”mean的嘴角忍不住的上扬。许久,mean放开了plan,plan喘着粗气嗔怪着mean,“mean~~”mean受不了plan的小奶音撒娇,“好了好了,我们去吃饭吧,plan小朋友”mean搂着plan走向餐桌。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都快忘记这是ABO文了

卡在这里我也没办法 放心 🚘在十七和二十章 大家耐心等待吧

等我身体好些了会回来的

感谢支持 爱你们❤️

评论(4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