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我的精分男孩

速码宝贝 微博跟老福特同名 目前只在微博和老福特上发文

我不好.

ABO向/有可能生子向/微虐/HE

Tin×plan Tin×can Mean×plan

碎碎念:我在家真的快要发霉了 太难了我😭

正文开始了。

第十四章

看着Tin把门关上,can也不恼,[没想到Tin还有这么可爱的一面]can笑了笑又重新对房间里的Tin说:“我不是来照顾你的,我是来陪你玩的,我是专职陪玩的护工”“真的么?”tin一下把门打开,看到can得意的笑容,他挠了挠头,“真的是来陪我玩的?”“对”can看着Tin明明很想但又小心翼翼的样子忍住不笑他,“你放心,我不会说你闲话的,我会保护你的”can一边说一边走进了Tin的房间。嗯,满屋子的薄荷味还有汽车模型,果然味道和爱好都不会改变的。can深深的吸了一口气,这个薄荷味自己有多久没闻到了,can又想哭了,不行,他不能哭。“你不能骗我哦,之前来照顾我的每一个护工都这样说,但是他们后来都走了,都说我的不好”Tin嘟了嘟嘴,回想起之前那些过分的护工。“放心,我不会骗你的,can是不会骗人的”[放心,我不会骗你的,小Alex是不会骗人的]“啊!”Tin的脑袋突然一下疼起来,他一下蹲到了地上抱住自己的脑袋,“Tin!你怎么了?”can赶紧过去轻抚Tin的背安慰他,“没事的没事的,我在”can伸手抱住了Tin。太心疼了,太心疼了,can太心疼现在的Tin了。

Tin累到睡着了,can照顾着睡着的Tin。看着Tin的睡颜,can又想起他出事的前一天晚上,那时候Tin来找他他是完全没有想到的,那晚虽然他们什么都没有发生,但can很开心,Tin就像现在这样躺在他的身边,他看着Tin睡着的样子,他知道只有这一刻他才可以自私的占有着Tin,这一刻他才不用顾及plan的感受。can用手触摸着Tin的脸,他以为他自己真的再也见不到他喜欢的Tin了,他以为Tin就这样离开了他。一想到这儿,can的眼泪又情不自禁的留下来了。can哭了一会儿,起身擦了擦眼泪,轻轻走出了房间。

“叮叮叮”can看到是plan来的电话,下意识的看了看房间里,“cancan,护工生活还顺利么?”“还挺顺利的,plan怎么给我打电话了,有事么?”“没什么大事,是这样,我的身体好些了,医生允许我可以出远门了,正巧mean的公司也忙完了,所以我们打算去夏威夷度假,我就是给你说一声”“傻plan,mean公司的事怎么可能忙完,还不是你要去玩,mean不得陪你啊”can打趣plan,“哎呦,我知道mean对我好啦~这样的话你就安心在福利院当护工就不用三天两头的往我这儿跑了”“好,你玩的开心哦”“嗯,那我挂啦”plan挂断了电话。can转过身望向Tin的房间,“Tin,plan现在有了mean,他很幸福,所以我可以在你身边了么?”can摇摇头,“我干嘛要想那么多,我只要陪着Tin不就很开心了么?”can不允许自己有这种想法。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🚘是mean和plan的 大家是想看浴室play还是什么 这个可以点的 我可以在微博评论里抽一个梗来写 我保证以我最大的努力写出大家喜欢的

can的人设是隐忍和道德中徘徊的 因为他很喜欢tin但是他又觉得自己这种行为是在挖自己好友plan的墙角 所以他才一而再再而三的强调plan已经有了mean 希望大家细细品味 哈哈哈哈哈

感谢大家支持❤️

评论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