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我的精分男孩

速码宝贝 微博跟老福特同名 目前只在微博和老福特上发文

我不好.

ABO向/有可能生子向/微虐/HE

Tin×plan Tin×can Mean×plan

碎碎念:农历2019年的最后一更啦 祝大家新年快乐哟 要注意预防肺炎哦

正文开始了。

第十二章

“呜呜呜呜呜呜呜”小Tin坐在台阶上泣不成声,“喏,给你手帕,擦擦眼泪,你怎么了,为什么哭?”小can本来是要去吃饭的,突然听到哭泣声。“呜呜呜.....哥哥他们骗我.....没带我去公园玩......”小Tin接过手帕哭的更加厉害了。“公园?我陪你去啊”小can觉得这个小孩真的太好玩儿了,不就是没去公园玩么,有必要那么伤心嘛。“嗯?你陪我去么?好呀,你不准像哥哥骗我那样骗我!”小Tin用手帕擦完鼻涕后对着小can说,“咕~~”“呃......不过我得先去吃饭,再去问问院长妈妈我可以去玩么,走吧,我们一起去,别哭啦小哭包。”小can拉着小Tin的手,“放心,我不会骗你的,小Alex是不会骗人的。”“你叫Alex?我叫Tin。”“嗯,我们以后就是朋友啦!”两个小小的背影倒映出来,拉着的小手紧紧相握着.......“Alex!”Tin一下从梦中惊醒,发现自己的脸上全是泪水,“Alex.......”

“院长妈妈,我回来啦!!”can两手提着满满当当的东西打开院长办公室的门。“老远就听到你咋咋呼呼的声音了,从小就这样,一点也没变过。”“您就别打趣我了嘛~”can跟院长撒着娇。“can,你回来真好啊,那些孩子们可想你了啊。”“是么?那我得赶紧去看看他们了。”can说着就要去找孩子们,“对了妈妈,我考上了C大的研究生了!”“那太好了,can要加油啊。”“好的呢,那我先去找孩子们啦!”院长看着can现在这个样子心里欣慰极了。

“孩子们,你们的can哥哥回来啦!”can来到福利院的操场上给孩子们发自己买的礼物,每次回来看到这些孩子他就会想起小时候的小伙伴小Tin,他真的是个小哭包啊,一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就马上哭起来,止都止不住。can一想到这里不自觉的笑了起来,[也不知道他现在怎么样了.....]自己被领养走了之后他们就失去了联系,也不知道他现在在哪儿,被领养了么,还叫Tin么,还记得小Alex么.......can摇摇头,继续给孩子们分着礼物。“我的呢,我能有礼物么?”“有的呢,每个人都有的,等我拿给你。”can听到询问的声音连忙从口袋里拿东西,却在转身后看到了自己日思夜想的Tin。“Tin.......”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章短小的很 大家见谅

这几天特别忙 忙到都没有时间修改手稿了

can并不知道小时候的Tin不是福利院的孩子 所以他才会有那些疑问哦

大家新年快乐 我们明年再见呐

冠形病毒很吓人 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啊

感谢大家支持❤️

评论

热度(37)